查看: 3776|回复: 4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它] 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木别墅
发表于 2019-8-10 22:04:1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第一次发帖 不知道怎么板块变了 有朋友说是被当成广告 开这个帖子不为了卖东西 也不做广告  就是单纯的送福利啊!


因为电池多 不好收纳 自己设计的 3D打了几个发现不结实  开了付模具打了一点  用的高强度的工程ABS 现在免费送50个给论坛的朋友 好用话请大家多多推荐 谢谢啦  


注:同一论坛号、地址、电话只送一个 避免薅羊毛 也让福利能落到论坛朋友手里 运费实收最后贴出来了或者顺丰到付 想要的留下邮箱别光顶 记得邮箱 先到先得 取前50 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新人报道送福利 先免费送50个得伟/米沃奇电池挂架 收纳架 给大家助助兴






补充内容 (2019-8-12 14:56):
留了邮箱的盆友注意看邮箱
收藏 支持1 反对 收录到花坛收录到花坛
木沙发
发表于 2019-8-10 22:47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83297337@qq.com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板凳
发表于 2019-8-10 23:12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49259807@qq.com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地板
发表于 2019-8-10 23:26:57 | 只看该作者
6910600@163.com   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龙骨
发表于 2019-8-10 23:36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860559091@qq.com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19-8-10 23:38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就不要了,就给有需要的,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19-8-10 23:38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赞一个。福利我就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19-8-10 23:46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赞一个。我也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19-8-11 00:12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19-8-11 00:26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33173236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19-8-11 01:36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105710236@QQ.com
先谢过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19-8-11 01:43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相关设备,可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19-8-11 02:18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273367956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19-8-11 06:13:19 | 只看该作者
看一下挺好,就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19-8-11 06:27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赞一下,也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冠军策略论坛-手机版|欢迎您

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